close

年輕不懂事,覺得刺青很帥(潮)...高中畢業的時候,敵不過朋友的言語刺激,跑去西門刺青街刺了我人生第一個刺青...還是刺在超明顯的肩膀上,結果當然是被我爸罵到翻...說還影響之後找工作之類的,還差點被逐出家門XD那時候還不知天高地厚想說用粉或遮瑕膏就蓋的掉了,殊不知根本不是這麼容易,就算是一個手背的刺青,也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觀感。

後來也一直上網找除刺青的各種方式,還看到有人說除刺青的痛是刺上去的10倍...真的是害我超猶豫,最後是看到了超美診所的皮秒雷射PicoQ(二代皮秒),網路上都說超美的皮秒雷射PicoQ比起一般雷射疼痛感更低,而且醫生都有上過原廠皮秒認證課程,官網看到施打中的影片感覺不錯,加上我之前有去過超美打過鼻子…所以就選了比較熟悉的診所,做PicoQ皮秒雷射,幫我去除長年以來煩惱的刺青。
wdpic00001.jpg
他們在台北有兩間,我這次選擇了離我家較近的,一進到超美就有親切的櫃檯迎接,報上預約時間跟姓名,跟櫃檯說我是來做皮秒雷射PicoQ的諮詢,就會帶你到旁邊的坐位區填寫單子,座位區的空間開放明亮,還有舒適的沙發,面對前方電視不用跟陌生人大眼瞪小眼真是貼心的設計。
wdpic00002.jpg
wdpic00003.jpg
在等的時候可以喝杯花草茶、吃吃小點,緩解一下緊張感,服務人員好親切,沒有緊迫盯人的壓力感真好!而且在到處逛逛拍拍的時候,還有看到一整面牆都是醫師的證照。
wdpic00004.jpg
之前陪朋友去醫美的時候幾乎都只有看到醫師診間擺了1~2張而已,看到超美一整面牆的證照還真的讓人覺得透明又安心,難怪網路上對超美的評價這麼好,當下也讓我更相信接下來的皮秒雷射PicoQ,也會像之前一樣是個很專業的體驗。

我這次用的是這台白色的PicoQ,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好的美國皮秒就是他。 
wdpic00005.jpg
重頭戲來囉,皮秒雷射PicoQ去除刺青,跟大家分享皮秒雷射PicoQ除刺青後的樣子。
wdpic00006.jpg
這是已經打了二次後,可以看到刺青明顯淡了很多,比較細的線條幾乎已經消失了,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紅腫或是疤痕,皮膚狀況非常良好,隔天護士打給我關心術後恢復,也再次提醒我注意事項,真的好貼心哦!身邊朋友或爸媽也對皮秒雷射PicoQ打出的效果給予高度評價,等下個月我也準備去超美做下一次的雷射,希望可以趕快以沒有刺青的狀態下示人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求美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